返回顶部

沸水镇:坚持面对面走访困难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3:2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艺洁 记者 郭文丹 刘毅)今年以来,沸水镇党员干部们坚持日日下村,村村入户,户户深入,零距离与群众进行交流,倾听群众心声,促进党群干群关系和谐,为群众办实事。

沸水镇党员们党员坚持勤到村社、勤入农户召开户长会,将坐等服务变为主动上门服务。结合“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工作,建立民生诉求、困难群众、稳定信息、干部作风、群众评价的“五本台账”,摸清村(社区)具体情况。下乡干部坚持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与群众打成一片,从深处了解群众生活。

在政务宣传方面,党员干部为群众宣传便民服务中心管理手册和村干部值班坐班中心管理制度,接受群众的政策咨询,协助各村小组做好“三联单”工作,宣传发放“沸水镇民情民意联系卡”,宣传好“三项教育”、“新四风”等工作,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人心、人人参与。

党员干部同时坚持多动手,在倾听群众呼声的同时,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焦点、难点问题,详细记录了群众的多种需求,对多数群众反映的问题集中做出解决方案和具体步骤,主动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化解矛盾,服务群众中密切党群关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