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双十一”村淘也疯狂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3:2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艺洁 记者 郭文丹)天下着蒙蒙细雨,沸水镇新华村农村淘宝服务站依然人头攒动,合伙人刘义强在给大家分析双十一所购买产品的折扣情况。

“眼看要过年了,要买的东西多,趁现在双十一村淘也要做活动就多买点东西准备到那。刚才我就买了一张桌子,过年来的亲戚朋友多,我添置这些都不用上街买了”桥木村8组村民杨娅娅高兴的说。“农村淘宝发展前景很好,面对的服务对象广而多,效益自然好。再加上双十一的前期宣传工作做得好,今天生意好的不得了,早上一直到现在忙得没停,已经有40多名村民到我这下订单了,有充话费的、买小家电的、鞋袜的、小零食、酒等等,啥子都有,就早上这一会儿订单金额已经有几万了”合伙人谢超一边忙着给前来淘宝的村民下订单、收定金,一边跟高兴的介绍,欢快的心情全写在了脸上。

为确保村淘服务站成交笔数和成交额更上一层楼,沸水“双十一”前期厉兵秣马,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村淘知晓率。据统计,3个农村淘宝服务站11月11日成交额突破八万,首个“双十一”的成绩喜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