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雎水镇东林村390余户村民盼来了天然气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7 14:0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沈平州 记者 郭文丹)近日,雎水镇东林村管道天然气入户工程已全面完成,正在进行户外主管道的安装工作。看着安装工人忙碌的身影,村民董进玉高兴地说:“过去村里基本上都是烧柴火,有些用罐罐气,一罐100多元只用得到一个月左右,费用贵不说,搬来搬去还不安全。现在好了,马上通天然气了,每个月最多三四十元,还安全方便”。

当前,随着农村生活水平的提高,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有了显著的改善,思想观念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都盼望能早日用上天然气。雎水镇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此情况后,积极与悦西天然气公司联系、协调,并达成了合作协议,将天然气管网引入东林村,解决农村地区用不上天然气问题,让农村居民也能用上安全、便宜的天然气。

目前,东林村天然气户外主管道已安装过半,预计今年年底前将正式通气点火,到时全村390余户村民都将用上方便、安全、实惠的天然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