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钟长鸣 常抓不懈
——沸水镇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9 13:58: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艺洁 记者 刘毅 郭文丹)昨(19)日,沸水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2015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全体党委成员、安委会成员、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吴明明通报了沸水镇前三季度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临近年终时全镇的安全形势。随后,她结合该镇实际,着重部署了关于民爆物品的管理、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的整治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各村(社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逐步形成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并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增强群众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二是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各村(社区)、单位务必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危旧棚户区、公产房等安全隐患做好排查,信息录入工作。在规定时限内上报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情况并形成长效机制;三是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抓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金属非金属矿山、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