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生态与魅力同行,居民幸福指数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5:59: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记者 郭文丹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艺洁 记者 郭文丹)今(2)日,记者在安县沸水镇人民政府获悉,为进一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助推文明城镇创建,沸水镇党委、政府深入调研,稳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速文明村镇创建步伐。

为摸准全镇文明创建工作的症结,因地制宜。沸水镇党委书记高银兵多次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实地察看调研,先后召开专题调研会、工作协调会6次,梳理出沸水镇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了文明村镇创建专项行动方案,科学拟定了集镇公共设施完善规划,完善了沸水镇文明村镇创建指挥部。

充分利用逢场天在镇流动人口集中的地方发放宣传资料,结合宣传车、广播等形式进行宣传发动,定时循环播放爱护环境、大力宣传文明村镇创建,切实提高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引导村民从思想上接受,从习惯上养成,形成文明卫生新风尚。目前,已出动宣传车20余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

通过集中整治,集镇摊点、门市经营、车辆停放规范有序,街道干净、整洁,集镇面貌焕然一新。为巩固成效,形成长效机制,镇直单位、部门、社区将继续坚持每周必查,问题必纠的原则,分段包街值守,镇整治办会同镇直各单位组成联合巡查组,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派专人跟踪督促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