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组织人大代表评议黄土派出所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9 10:47: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记 者 郭文丹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邓翔文 记 者 郭文丹 )12月8日,黄土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公安派出所进行评议和执法监督检查。首先,黄土公安派出所所长易伟向各位代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就公安信息化、执法规范化、密切警民关系三个方面作了重点汇报。其次,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对派出所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对执法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二是认真加强中小学生乘车方面的安全管理力度;三是加大对未成年上网的检查管理力度。

最后,镇人大主席贾凡对派出所的评议工作作总结,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凝心聚力,增强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勇气,努力工作。从严要求,从严管理,按章办事,按章执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让群众更加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