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水务局到沸水镇红星村讲专题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9 10:50: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县水务局到沸水镇红星村讲专题党课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艺洁 记 者 刘毅 郭文丹 )12月7日,县水务局局长唐鸿一行到沸水镇红星村作“践行三严三实,助推精准扶贫”专题党课报告,并对沸水镇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专题指导。

唐鸿从深刻理解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助推精准扶贫的核心要务、从严从实抓好“三严三实”教育及精准扶贫工作、统筹推进“三严三实”与精准扶贫紧密结合等四个方面对专题党课进行了详细讲解。唐鸿要求:党员干部要扎实践行“三严三实”,做好新常态下精准扶贫工作。一是要明确发展思路,依托““千佛山—晓坝—沸水乡村旅游走廊”开发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稳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二是要找准问题差距,努力解决好党员干部在发展思路创新不足、缺乏科学技术、担当意识不强等问题,村支两委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敢担当、能担当的意识和能力。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在群众集中反映强烈的基础设施建设上有所突破,要在巩固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产业上有所突破,要在党员干部率先发展、率先脱贫、率先致富上有所突破,要在科技扶贫、教育扶贫、项目扶贫上有所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