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雎水镇召开区域旅游规划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3:09: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陈小双 记者 郭文丹)12月7日,雎水镇召开区域旅游规划工作会,对该镇下一步旅游规划发展进行研讨。省旅游规划专家、县商旅局、文化馆负责人、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旅游规划专家组观看了雎水镇文化旅游宣传片。镇人大主席唐国春简介了雎水镇区位、交通、气候等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沙汀文化、三国文化、春社踩桥民俗活动、雎水古镇布局、皇帽山宝藏禅院规划及旅游效益,“环湖碧荷园”建设以及“四村一湖”打造产旅相融乡村旅游情况。

镇党委书记杨小海解答了省专家组提出的相关问题,介绍了雎水镇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总结了该镇发展旅游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原安县文化馆长刘佑新介绍了雎水古镇文化资源特色,并提出了传承雎水人文历史、民间艺术的初步设想。

省旅游规划专家表示,雎水镇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且未来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如果旅游规划发展好,将成为安县乃至川西北重要旅游目的地。

随后,与会专家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成兰铁路(安县站)规划建设、雎水场镇规划、工业园区布局、文化资源保护、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