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雎水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政协工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9:1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应强 记者 刘毅 郭文丹)12月11日,雎水镇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就新成立的雎水政协工委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邓忠组织学习了安县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就新成立的政协工委机构设置、工作制度、特邀政协委员组成、政协工委活动开展、工作计划等方面提出了初步方案提交党委讨论。

针对雎水政协工委为新成立的乡镇政协工委,工作基础相对薄弱这一实际,配备专职政协工委工作人员1名,具体负责政协上下联络及日常工作;辖区内4名县政协委员在工作地挂牌设立委员工作室,工作职责上墙,做到双亮(亮身份、亮职责);在白河村等设政协委员联谊室2处;拟在10村1社区、民营企业、学校、宗教场所、两新组织各落实政协特邀委员1名;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每季度至少开展一次全镇性政协相关活动,定期印发工作简报,广泛征集采纳各阶层意见建议,助推雎水经济社会发展。

镇党委书记杨小海表示,雎水镇作为全县三个政协工委试点镇之一,雎水政协工委要明确政协工委职责,充分发挥辖区县政协委员在助推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作用;要尽快完善政协工委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建立和完善政协工作制度并上墙;要组织政协委员和特邀委员开展好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在基层民主协商监督、参政议政和桥梁纽带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