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忠贵到沸水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3:04: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艺洁 记者 刘毅)今(17)日,记者从沸水镇获悉,12月15日,县政协主席张忠贵调研沸水镇工作。

张忠贵一行实地查看了红星村—沸泉村联网公路、天佛村产业道路修建情况、水晶村村委会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三个村的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2016年发展的规划等,并就红星村、天佛村、水晶村三个村存在的困难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探讨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调研结束后,张忠贵主持召开座谈会。在镇党委书记高银兵就沸水镇今年的工作情况做汇报后,张忠贵指出:沸水镇领导班子成员战斗力强,有活力、凝聚力、向心力,工作思路清晰,各领域工作很有起色,整个社会稳定和谐,变化巨大,希望沸水镇能够继续保持,狠抓“十三五”规划战略机遇期,坚持问题导向:一是把产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利用良好的自然资源,结合美丽乡村建设目标,科学制定项目规划,发展能够稳定脱贫的产业,打造生态美、产业美、环境美、精神美的“四美新农村”;二是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争取力度,规划好、实施好、切实解决好群众出行难、饮水难、看病难等实际困难。三是沸水镇党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干部要主动落实责任,积极指导后进村抓好整顿方案的落实,做好具体工作的帮扶抓好后进村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