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积极做好计生奖扶申报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6 10:05: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艺洁 记者 郭文丹)为确保计生奖扶对象不漏报、不错报,使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制度惠及广大群众,沸水镇计生办积极做好计生奖扶申报宣传工作。

镇计生办积极组织驻村干部及村干部学习奖、特扶相关政策,让干部进村入户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并对新增对象做好摸底调查工作。同时,镇计生办充分利用计生公开栏、奖扶宣传单、村广播等载体让群众深入了解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的制度内容和标准,使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

目前全镇新增申报已达112人次,镇计生办将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方针,确保做到一个不误,一个不漏,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计生奖扶政策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