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1:55: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艺洁 记者 郭文丹)12月16日,沸水镇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及场镇单位负责人,集中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沸水镇党委书记高银兵在会议上传达了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市委书记彭宇行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县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深入分析绵阳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困难挑战,提出了“十三五”时期绵阳市发展的指导思想,会议有重点、亮点,针对性较强,总结“十二五”时期的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谋划“十三五”时期的工作重点突出、切实可行。沸水镇将严格按照市委、县委要求,理清“新常态”下的工作思路,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会议下达了当前几项重要工作任务:一是认真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对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扶贫开发攻坚及党的建设等方面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二是搞好连片扶贫开发,缩小城乡二元差距,同时搭乘周边乡镇区域交通规划,完善场镇基础设施,全力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三是高度关注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问题,按照“保过冬住房、保御寒衣被、保冬春口粮“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冬令和“春节”期间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四是以建立健全贯彻落实“劳动密集型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八条规定”的长效机制为目标,多措并举,抓实安全生产不放松,保障“八条规定”落地实,效果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