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立足新起点 抓住新机遇 谱写新篇章
——黄土镇召开2016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3 16:27: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邓翔文 刘茹 记者 刘毅)3月22日,黄土镇组织召开了2016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镇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村、社区两职干部,驻镇单位及企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李贵伦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贾凡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5年度党建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2015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镇党委、政府与各村、社区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等目标管理责任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贵兵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2016年的工作做了一系列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蒋波要求全镇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肩负的历史责任,把握新常态,敢于担当,真正把发展思路转化为具体行动,把发展目标转变为具体现实。同时他强调,一要提升服务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必须既要有聚力发展的专注,又要有登高望远的视野。二要倡导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集中精力谋划实施好每一个项目和问题,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已经确定的工作任务和硬性指标。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落实的机制,推行严格督查、严肃考核的纪律,进一步健全完善督查督办机制,坚持集中督查和跟踪督查相结合。四要立足优势、统筹兼顾、优化服务,进一步推进无花果基地、蓝莓基地的建设发展,全力推动黄土镇产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旅游建设,确保经济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