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商旅局、合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黄土调研电子商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4:27: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周平 记者 刘毅)3月25日,县商旅局电子商务办公室、电商产业园合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到黄土调研电子商务工作。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贾凡陪同调研。

贾凡首先向调研组成员介绍了黄土镇电子商务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合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地了解了黄土镇企业发展状况,对电子商务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应解决办法。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黄土福缘来食品有限公司和拓普无花果基地,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探讨了如何通过搭乘电子商务快车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与各方合作,探索以电子商务带动企业腾飞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