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县教体局给贫困户送土鸡苗、饲料和化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9 15:53: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卿波 记者 刘毅)3月28日,县教体局到千佛镇老望沟村为30户联系贫困户送去了1000只优质土鸡苗、500余斤饲料和50余包化肥,并请安县知名土鸡养殖大户的技术人员给村民做土鸡散养培训讲座,得到群众好评。

2016年,县教体局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对精准扶贫工作的相关要求,务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年初,该局扶贫攻坚工作组进村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入户调查,深入了解村民的需求和愿望,结合当地良好的自然条件,制订可行的帮扶措施。经多方论证,认为开展土鸡养殖,种植药材等前景可观。为此,该局积极筹措经费,为有养殖意愿的贫困户购买了土鸡苗,为种植药村贫困户送去了化肥。贫困户范春华说:“教体局给我们送来了土鸡苗和化肥,为我们致富又多开了一条路子,我们一定要好好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