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河镇积极做好“全面二孩”政策宣传引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14:54:1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媛 记者 刘毅)旨在进一步推动“全面二孩”生育政策的全面实施,永河镇组织计生干部培训,深入村社宣传,突出宣传国家计生政策及相关规定,努力在全镇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确保“全面二孩”政策的顺利实施。

强化学习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对全镇计生干部进行政策培训,精准解读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和“全面两孩”政策,确保每位计生干部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政策的具体内容及相关要求,及时准确的向群众解疑释惑。

加强宣传引导,普及政策知识。一是镇计生办积极向群众发放宣传图册,大力宣传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办理程序等有关规定。二是各村(社区)利用宣传栏、农家书屋等宣传阵地,粘贴计生图文宣传材料,为村民提供针对性强、通俗易懂的“全面二孩”政策宣传内容。三是各村妇女主任深入村民家中进行知识普及,做好政策调整的解读工作。让更多村民了解现行计生政策,为顺利实施“全面二孩”生育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