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大型提灌站白水湖引水工程一期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0 15:05: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艺洁 记者 刘毅)近日,沸水镇大型提灌站白水湖引水工程一期顺利开工建设。

据悉,沸水镇地处安县西南部,属山、丘、坝皆有的山区乡镇,由于全镇地势较高,水资源匮乏,农民生产生活用水十分困难。沸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大力发展全镇连片扶贫开发项目的同时,决定重点解决全镇“水荒”问题。在对沸水镇进行实地勘查后,经过技术人员的反复讨论、对比,最终确定修建白水湖提灌站引水工程是具有可行性的。

该工程不仅将彻底解决沸水镇10个行政村,98个村民小组,14000余人“靠天吃饭”的现状,更能成为沸水镇发展特色农业的水利基础保障,最终达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