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忠贵到雎水镇调研政协和乡村旅游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1:42: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周昭军 记者 刘毅)3月29日,县政协主席张忠贵到雎水镇调研政协和乡村旅游等工作,雎水镇党委书记杨小海陪同调研。

张忠贵主席到该镇白河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察看了环湖碧荷园配套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乡镇基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张忠贵表示,环湖碧荷园是由县政协委员、白河村支部书记刘云伟牵头建设的以荷花为主题、农旅融合的现代田园新村,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园区已初见雏形,取得了生态、经济、扶贫、休闲等多方面效益,探索出了一条适合本村特点的发展方式。他要求,雎水镇作为全县成立的三个试点政协工委之一,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建立长效机制,搭建政协委员履职平台,积极推动委员尽职履职、参政议政,在农村产业发展、工业转型升级、推进扶贫攻坚、和谐社会建设等众多领域发挥作用,开拓乡镇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献策献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