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组织干部赴永河镇开展中心组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9:26: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邓翔文 记者 刘毅)昨(30)日,黄土镇党委书记蒋波、镇长刘贵兵带队,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共30余人,赴永河镇金花村、梓潼村开展中心组学习,旨在探索党建工作、乡村旅游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

考察学习中,大家通过实地查看,边学边议,积极与考察点负责人提问交流,倍受启发,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眼界,看到了差距,学到了经验。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做好黄土发展这篇文章是每一个黄土人义不容辞的职责,走出来才明白自身差距,才知道要做的事还很多,任重而道远。镇党委书记蒋波希望所有参加人员能够通过此次学习转变思维、取长补短,结合黄土实际,将先进的种养殖模式带到本地发展中去,进一步理清在工业、农业和三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想尽千方百计、跨越千难万险为产业发展添措施、谋出路,共同推动黄土镇又好又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