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雎水镇:环湖碧荷园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2 08:18: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周昭军 记者 刘毅)近日,雎水镇抢抓有利时节,全面启动春播工作,进一步完善配套项目建设,为今年的碧荷园开园和乡村旅游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做好基础工作。

资料图

该镇创新合作模式(合作社+农户模式),合作社提供种子、技术和市场,由村民自行耕种,统一由合作社销售莲蓬获得收益,新增的200亩观赏荷花已栽种完毕。同时,政府协同红石、金华、青云等环白水湖周边村,新建金佛手500亩、李子树200亩、桃树150亩、葡萄100亩等水果基地建设,沿荷塘栽种5000余株樱花,错位发展观赏、采摘产业,丰富园区观赏景色,努力打造“四季有花、果香盈园”的美丽园区。与此同时努力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实施天然气管道铺设和150盏路灯安装工作,香樟林步道完成毛路建设,将新建3000米李子园产业道路和1000米景区观光路,正在规划生态广场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