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加强食品安全日常监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20:35: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汤自勇 记者 郭文丹)近日,该镇针对城镇偏远地区的商户尤其是食品经营户,进行了巡查。出动工作人员12人次,车辆3台次,对21户城镇偏远地区的商户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主要发现四方面问题:一是证照手续不齐。偏远地区的小副食店还存在没有办理营业执照或者有执照没有食品流通许可证的情况;二是营业执照没有年审。很多经营者以不懂电脑、没有文化为由没有坚持每年自行登陆网站上报经营情况,部分经营者甚至多年没有进行年审;三进货查验制度缺失。大多数偏远地区食品经营户在购进货物时,只问价格,不看资质,不看检验报告;四是部分店内商品摆放杂乱,管理松散。

针对以上问题,分别发放了整改意见通知书,逐项对经营者作了详细的讲解,责令限期整改,下一步将进行回访,督促其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