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看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6 16:41:1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安县组织部分旅游企业赴西安参加“西安春季旅游集市·周末微度假”活动,先后参加了大唐西市的广场宣传活动及 “绵阳旅游推介暨项目招商会”,推荐了罗浮山温泉度假区、乡村旅游示范片等旅游产品和精品旅游线路,重点介绍了安县“雎水-白水湖文化生态旅游区”、“花城果乡暨花荄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两个旅游招商项目。

★近日,秀水、雎水、界牌、永河等乡镇派出所相

继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法治宣传,组织民警为师生们讲授预防火灾事故、防止不法侵害等方面知识,总结分析在校中小学生违法犯罪的特点、原因等,特别对近年来发生的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违纪犯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昨(5)日,安县“白水湖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

安县体育馆开幕。此次比赛共有25个代表队,175名运动员参赛,是安县历届职工比赛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比赛。据悉,安县职工乒乓球比赛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不仅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方面发挥了示范和引领作用,更是全县职工沟通交流、展现风采、增加友谊、凝心聚力的重要舞台。

(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