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为防汛工作“打预防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8 16:22: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芳 记者 刘毅)近日,黄土镇党委、政府召开“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工作会,旨在做到早准备,早动员,早安排。

该镇一方面,成立了防汛指挥部和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安县黄土镇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开展2016年防洪度汛工作的通知》和《黄土镇2016年防汛预案》,建立了防汛抢险队伍,并严格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18个村和2个社区也相应成立防汛组织机构,实行昼夜值班制度,设置防汛信息员,确保汛期信息畅通。另一方面,采取镇领导分片包任务,村、企、学校负责人分工包段、针对所辖区域进行走访了解情况,由镇机关干部包片深入到最基层,对汛期易出现安全隐患的险工险段进行了严格排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做到抓住重点、难点,早检查,早维护。与此同进,做好后勤保障到位,为确保发生险情后能够及时开展抢险救灾工作,镇政府专门设立了后勤保障部,成立了民兵抢险救灾队伍,救灾物资及车辆已配备齐全,切实做到有备无患,人员到位、行动到位、措施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