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化安全管理  提高安全意识  确保安全生产
——黄土镇召开2016年木(竹)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2:59: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军 记者 刘毅)昨(12)日,黄土镇组织召开了木(竹)材加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黄土片区36家木(竹)材加工生产企业全部到会。县林业局副局长刘刚、县森林公安局局长陈斌、黄土镇镇长刘贵兵、镇人大主席贾凡、副镇长姜家宝出席会议。

会议就前期对所有生产企业检查后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对如何整改及整改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典型案例对新出台的《安全生产法》进行了针对性的宣传讲解,强化了安全生产意识。

会议还对近期发生在安县的安全事故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会议要求:一是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执行“三个必须”,严格落实隐患排查、安全检查、安全教育与培训;二是企业要有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并开展应急演练,要算好“只顾追求经济收益”与“注重安全长远发展”两本账,保安全最终保一切;三是隐患排查必须整改到位,立行立改,在限期范围内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严肃处理,直至关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