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5:55: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徐小琼 刘倩 记者 郭文丹)今年一季度,乘着安县乡村旅游的快车,黄土镇二三产业经济发展形势良好,引爆一季度开门红。

据统计,一季度黄土镇实现工业产值19111万元,同比增长29.21%,利润335万元,同比增长27.33%,固定资产投资5260万元,同比增长20.08%;三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在乡村旅游节、雎水踩桥、新北川旅游、北川风筝节等活动的带动下成绩喜人,其中一季度餐饮业社会销售零售同比增幅在15%以上,家电增幅32.8%,副食销售额同比增长在15.5%左右。

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火爆一是区域内开展丰富活动的带动,春节、乡村旅游节开幕、九皇山辛夷花、维斯特农业休闲旅游、安县“罗浮山温泉杯”环山环湖自行车公开赛、雎水踩桥以及北川第二届民族风筝节等带来大量旅游人群;二是黄土镇二三产业准备充分,注重比较显优势、抢机遇搭便桥,注重提高服务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