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衡国钰到黄土镇调研核桃种植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5 16:09: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记者 刘毅)4月14日,副县长衡国钰到黄土镇调研八一村核桃种植基地的发展状况。县委农办、县金融办、县林业局、县信用联社等相关部门以及黄土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衡国钰详细了解了核桃种植基地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目前遇到的困难,各部门负责人就该基地的发展现状结合本部门职能分别提出了建议。衡国钰对核桃基地负责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表示敬佩,对基地清晰的发展思路和明确的发展方向表示肯定,同时对基地的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做适度调整,要根据自身资金实力、技术力量、管理水平等全方位考虑,谋求长远发展;二是各相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强化服务和技术指导,加强政策引导,帮助企业最大限度用好、用足、用活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