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14幅佳作亮相涪江沱江流域书画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1:10:4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第三届“涪江沱江流域书画作品巡回展”在安县文化馆展厅正式开展。展览荟萃了涪江沱江流域四市十九县书画精品,免费向全县群众开放。

自古以来,涪江、沱江流域的县市区就相互倚重、相互交流,两江流域的书画家们笔墨寄情、书画会友,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为书写地域文化符号、继承和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作出了不懈的努力。据了解,涪江、沱江流域四市十九县书画作品巡回展已成功举办两届,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加强区域间书画艺术交流,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地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参加本次巡展的有来自成都、绵阳、德阳、遂宁四个市的金堂、青白江、安县、平武、中江、什邡、蓬溪等共十九个县市区的114幅书画作品。

主办方希望,通过文联大家庭的合纵连横、真情服务,对活跃安县群众生活、营造健康高雅的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县域文艺爱好者的创作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并力争用文化的共性带动两江流域经济社会区域性协同发展。(徐尧 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