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雎水镇:敬老孝老显真情,集体庆寿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9:54: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廖建英 记者 刘毅)4月20日,雎水镇艳阳高照,山峦叠翠春意盎然。雎水镇敬老院一片欢声笑语,祥和温馨,镇民政干部、党员志愿者和敬老院的老人们欢聚一堂,为4名老人庆祝第一个集体生日,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活动当天,老人们穿新衣、戴新帽,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陪同下,同唱生日歌、共饮祝福茶、互敬生日蛋糕。敬老院本着“隆重而节俭”的理念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生日寿宴。老人们吃着可口的菜肴,乐得合不拢嘴,个个高兴得像个孩子。寿星老人们高兴得热泪盈眶、老泪纵横,纷纷表示多年来都没有过个像样的生日,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敬老院为他们做的一切,虽然无儿无女但是他们从没觉得孤独、深切体会到敬老院大家庭、社会大家庭的幸福温暖,今天是他们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

近年来,雎水镇坚持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理念发展敬老养老事业,以敬老孝老为切入点,重点开展“感恩党感恩家人感恩社会”的感恩活动,从亲情之孝延伸到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大孝大爱,形成新的风尚和新的美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做到家喻户晓,为建设“美丽幸福雎水”添姿添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