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沸水镇用廉政短信打好换届纪律“预防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5:02: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艺洁 记者 刘毅)为严肃换届纪律,沸水镇纪委坚持“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原则,强化宣传教育、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换届工作在即,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镇纪委开通专用短信平台,结合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推送“换届风气监督短信息”,传达上级要求,宣传换届纪律,交流经验做法,提醒、告诫、督促各级领导干部严守换届纪律,带头贯彻落实“九个严禁”纪律要求,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促使大家在换届工作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广大党员干部知规矩、明底线、守戒律,打好严守换届纪律“预防针”。截止目前,镇纪委推送短信83次,微信群、QQ群共分享交流廉政文章61篇,干部职工发表交流观点、意见建议20余条,全镇上下反响较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