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新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2:23: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娜 记者 刘毅)4月26日上午,迎新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传达贯彻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该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乡党委政府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党支部书记、村(社区)主任、场镇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邹章保主持。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东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扎实部署。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和方案,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员的职责使命;二要抓好落实。各支部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当作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扎实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教育和经常性的活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统一党员思想,加强党员归属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强领导。支部书记要担当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讲好党课,树好标杆,做好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学习教育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四要氛围营造。采取会议、展板、广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厚氛围。

随后,乡党委书记李天成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核心工作,并贯穿全年党建各项工作之中,作为今年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各党支部应该把这次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融入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最后,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陈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