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镇农村“三资”清查工作推进有序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2:25: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亿宾 记者 刘毅)4月26日上午,县委督查组第一分组对该镇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规范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该镇“三资”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

以县纪委副书记余建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先到八角村、文明村对第一季度村财务公开情况进行了暗访暗查,到镇“三资”管理服务中心对农村财务查询终端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抽查,对全镇各村组资金资产资源清查、登记录入和“三资”管理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自2016年1月农村“三资”尤其是组级“三资”清查工作启动以来,截止4月25日,该镇11个村1个社区106个村民小组的集体“三资”清查录入工作已全部完成,查询系统演示、管理中心运行正常。通过检查,督查组成员一致认为:该镇农村集体“三资”清理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安排有序。希望进一步加强清查纠错和系统完善,确保6月底全面投入运行,为规范管理该镇农村集体“三资”,厘清农村财务奠定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