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载体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1:30: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平 记者 刘毅)近日,桑枣镇充分发挥“微信”的及时性、互动性和便捷性等特点,创新党员教育新载体,及时建立微信“‘两学一做’学习交流群”,通过新媒体让组织的声音、党员的交流、学习的内容深入日常生活,同时,通过交流群向党员传达上级的精神、听取党员的心声,为党组织和党员学习交流搭建起了一个新的平台。

微信交流群的建立和运行由专人负责,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上级关于“两学一做”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传递给党员,充分调动了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创新了工作方式,方便广大党员及时学、轻松学,互动学,在党支部和党员之间架起了一座无形的桥梁,在全镇营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截止目前,已有60名党员干部加入桑枣镇“‘两学一做’学习交流群”。与此同时,各村(社区)也在建立“两学一做”微信学习交流群,让常年在外务工的党员,通过微信群,了解村上的动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通过理论指导,做一名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