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新乡: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6:37: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秀 记者 刘毅)昨(3)日,迎新乡召开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工作会,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乡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共计34人参加会议。县换届工作第七工作指导和巡回督察组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胜军及其成员对考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由刘胜军作了换届考察工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搞好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要坚持以德为先、崇尚实干、重视基层的用人导向,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干部选拔到各级领导岗位。并强调与会人员要严守换届纪律,讲大局、讲政治、讲原则,积极配合考察组做好考察工作。

随后,考察组按照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议程要求,进行了个别谈话、乡领导班子人选全额定向投票推荐、考察座谈等工作。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对我乡此次换届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换届工作部署周密、保障有力、纪律严明,换届过程平稳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