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县青年干部职工庆五四“我型我秀”才艺比拼决赛圆满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6:32: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刘毅)5月4日上午,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安县委员会承办,庆五四,安县青年干部职工“我型我秀”才艺比拼大赛决赛在县文化广场圆满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县人大主任梁建、县政协主席张忠贵,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本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刚、副县长许红,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企事业单位分管团委领导及团委书记,文艺活动演出前,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本志致开幕词,并预祝本次庆五四、安县青年干部职工“我型我秀”才艺比拼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安县青年干部职工“我型我秀”才艺比拼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活动共41个单位参与,从初赛56个节目的严格筛选出13个节目进入决赛。决赛中各选手的表演精彩纷呈、真挚感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共评出冠、亚、季军各1名,最佳风采奖1名,最佳组织奖1名,十强10名。

文艺表演结束后,召开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县委员会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表彰了基层优秀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学校优秀少先队。并鼓励获奖单位和个人要勇于担当责任,再接再厉,为加快建设“五位一体”幸福美丽安县贡献青春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