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迎新乡:抄党章每一天,党规党纪记心间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2:33: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秀 记者 刘毅)近日,该乡旨在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乡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党员手抄党章100天活动,要求每名识字的党员逐字、逐句、逐条抄写党章,通过党组织书记带头抄,引导党员对党章的学习入脑入心、有思有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将党规党纪牢记心间,对党绝对忠诚。

该乡大多数党员表示,通过抄写、学习党章、党规,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对照入党誓词,审视了自己的党性,反思自己的言行,对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提高了遵守党章的自觉性、维护了党章的权威性,增强了大局意识和公仆意识。

乡党委陆续收集党员手抄党章的图片、个人心得体会和手抄党章原稿等作品在各支部进行巡回展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