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硬笔书法展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3:09:4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邓翔文 记者 刘毅)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助推“两学一做”活动持续升温,黄土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硬笔书法展活动。

在全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下,此次硬笔书法展已收到书法作品27幅,镇党委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展出,每幅作品的字里行间都体现了黄土镇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深情。

此次书法展作为“两学一做”活动的新抓手,既是该镇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成果的巩固,也是对全镇党员干部的良好社会形象的展示。黄土镇党委将以此次书法展示活动为契机,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习总书记讲话的新热潮,达到以活动促学习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