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村淘合伙人公益演出爱洒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0:41:0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爸爸妈妈辛苦了,我好想你们!”14日上午,安县村淘合伙人在秀水镇举行以“感恩有您,让爱回家”为主题的公益演出活动,来自雎水的留守儿童陈世轩、王雅涵在情景剧中真实演绎了对父母的不舍与想念,现场观众感动得潸然泪下。

舞蹈表演、互动游戏、T台走秀、情景剧……虽然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但精彩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当地群众前来观看。村淘合伙人自编自演的情景剧《让爱回家》把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都被深深地触动了。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这次公益演出活动是由安县农村淘宝合伙人自发组织的,全县70多个村淘服务站合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开业大半年时间了,为了感恩政府、感恩农村淘宝让我们过上全家团聚的稳定生活,我们组织了这场公益演出活动。”晓坝镇村淘合伙人杨建平说,他以前在山西打工,现在回来当村淘合伙人创业,让孩子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王志君 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