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开展禁毒宣传走访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18:58: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实 记者 刘毅)5月27日,黄土镇群工办利用场镇赶集日,在永福社区大西街设立禁毒宣传点,为赶集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普及宣传禁毒知识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

宣传过程中,镇群工办联合黄土司法所、派出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公开信,宣讲毒品的危害、怎样防毒拒毒、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展板、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在全镇范围巡回宣传等方式,强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同时,村(社区)网格管理员联合派出所民警对吸毒、戒毒人员家庭进行走访,向他们讲解吸毒的危害,鼓励他们用毅力和决心抵制并戒掉毒瘾,询问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并给予关心帮助,希望他们早日戒毒重新融入社会。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禁毒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的宣传走访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发动人民群众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