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东城社区党支部开展“守初心 葆本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3:31: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传华 记者 刘毅)今(30)日,黄土镇东城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守初心葆本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社区70余人党员参加。

活动由社区书记专职副书记张传华主持,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李园园选读入党志愿书,专职副书记张传华讲述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来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任先富、杨顺平同志等心情激昂地作了主题发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以后加倍努力工作,报答党和政府,回报社会,为社区建设作贡献。

随后,专职副书记张传华强调,社区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葆本色”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系列讲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