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地税局“以学促做”助推税收征管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0:17:3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安州区地税局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学促做,切实推动“营改增”试点前税收征管工作。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安州区地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结合工作特点,深化国地税合作,制定了合作方案,做实34项规定内容,创新合作10项内容。通过“营改增”办税服务辅导,发挥稽查职能作用,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六严禁”要求,认真做好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前税收征管工作。通过强化比对、补录建筑安装、房地产业、重点税源企业项目管户信息,严格执行“二手房”税收代征政策,实现了“营改增”试点重点税源行业平稳过渡。与此同时,全局党员干部还深入精准脱贫帮扶的秀水镇金埝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落实帮扶举措,为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得到群众称赞。(胡远志 许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