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1所学校接受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1 10:38:05)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安州区食药工质局牵头,与区教体局共同组织了全区学校餐饮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以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全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该区41所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食药监局餐饮科相关负责人讲解了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及实际操作规范重点。与会人员在参训后纷纷表示,学校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切实保障学生的食品安全,关系到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在中、高考前夕,通过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操作规范等方面的教育培训,提升了学校食品管理人员专业知识和安全意识,切实为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驾护航。(杨娟 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