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地税局开展党员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09:56:2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安州区地税局5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挑战自我,锤炼作风”素质拓展训练,有效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激发党员队伍活力。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进行了心态管理调整和热身训练,通过一个个小游戏帮助党员干部进行自我调节及放松身心,树立阳光心态,做到快乐生活、高效工作。第二部分为户外协作训练,参加人员被随机分为四队,队员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同心同力,共同完成了“坚持到底”“不倒森林”“争分夺秒”“七巧板”等训练项目,增强了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对每个人来说既是一次体能的考验,又是一次优秀作风的锤炼,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信任和了解,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工作,帮助党员干部自觉以“合格”为底线,把优秀当目标,最大限度地发掘个人潜力,勇于担当作为。(陈代蓉许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