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委副书记王喜梅“七一”前夕到黄土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2:29: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记者 刘毅)6月29日,区委副书记王喜梅深入到黄土镇永福社区和东城社区对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

王喜梅先后走访了陈克照、彭玉珍、李方太和谢富隆四位老党员。在老党员谢富隆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谢老今年92岁高龄、1954年入党已有62年党龄时,王喜梅说道,六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不多了,他们为党、为人民做了不少贡献,我们一定要多关心像谢老这样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能安度晚年,享受幸福。

在结束此次走访慰问前,王喜梅一行与谢老合影留念,并不断嘱咐老人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反映,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看望慰问中,王喜梅指出,广大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对他们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