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看望慰问黄土镇困难党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2:31: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晓勇 记者 刘毅)6月29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到黄土镇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杜兴秀、黄华益、徐国德、谭德裕四名困难党员,唐兴万每到一处都对这些困难党员进行深切慰问。

走进杜兴秀的家中,唐兴万亲切地拉着她的手嘘寒问暖,“老人家,县委、县政府了解到您的情况后,非常牵挂!今天,受县委的委托,特地前来看望您,好好保重身体!”“谢谢了!谢谢了!”亲切的话语,顿时让大家心里暖烘烘的。

在得知老党员谭德裕患有白内障眼疾后,“有没有做过手术,现在恢复情况怎么样”。唐兴万关切的问道,得知谭德裕做了手术恢复情况较好以后,“有什么困难多向组织提,组织是我们党员的家”。

一路上,唐兴万都详细了解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关注关心他们的实际困难,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