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组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2 10:22: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胡平 记者 刘毅)7月1日上午,桑枣镇召开了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各村(社区)“三职”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换届工作联络员、机关全体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唐骏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蒋斌组织学习了《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选举委员会关于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他要求,各村(社区)、驻镇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对全面完成我镇各项工作、对推动我镇政治工作上新台阶的意义;要保持正确的心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依法、按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换届监督,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天成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法律性、时间性强的工作,而且与每个具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群众息息相关,是我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注度极高,各村(社区)、驻镇单位负责人、机关干部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办事,坚决执行换届相关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在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