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黄土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示范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5:45: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茹 记者 刘毅)7月6日,黄土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示范培训会,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书记、各村(社区)主任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组织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黄土镇《关于全面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通知》、《关于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三会一课制度”,并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项目化实施表》就近期学习教育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基层党务骨干要加强重视,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二是要把准工作重点,认真梳理学习教育各阶段任务,着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