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美术家协会写生基地在塔水镇揭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4:14: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姜楠 记者 刘毅)7月5日上午,绵阳市美术家协会写生基地揭牌仪式暨绵阳市美协写生采风行活动,在塔水镇七里村举行。省美协副主席、市美协主席吴映强、市美协副主席鲜小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刚、区文联主席何超和市、区著名画家等莅临活动现场。

塔水镇七里村自然环境优美,观光农业蓬勃发展,是画家写生创作的理想之地。省美协副主席、市美协主席吴映强表示,七里村写生基地的建立为广大画家深入生活、汲取创作营养提供了平台,将对我市美术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七里村写生基地的建立也将为塔水旅游品牌的提升、文化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仪式结束后,来自市、区的著名画家在采风现场进行了写生创作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