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干部志愿者送文化下乡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08:26:1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安州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组织区上的老干部志愿者走进千佛镇,为山区的干部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中,《十送红军》、《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四渡赤水》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唤起了在场干部群众的红色记忆,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来自晓坝镇的退休干部表演的民间艺术快板《反腐倡廉》、柔力球协会表演的柔力球舞蹈《祖国万岁》、乒乓协会表演的空竹表演、安州供销系统老年协会表演的情景剧《快乐大妈》等精彩表演,展示了安州区老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国爱党的情怀。“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多精彩的节目,希望以后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千佛镇86岁的居民张安泰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演出在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的大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中落下帷幕。(周丹 安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