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08:26:4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安州区卫计系统举行“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来自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疾控中心等单位参赛,由此拉开了安州区2016年度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大幕。

参赛队员用饱含深情的语调诵读出一篇篇格调高雅、风格各异的经典诗文,或含情脉脉,或哀婉感伤,或慷慨激昂,以诵读为主,辅以配乐、舞蹈等形式,生动鲜活地演绎经典,酣畅淋漓地诠释精髓,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区中医院参演的《春江花月夜》、区人民医院参演的《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区疾控中心参演的《江南烟雨梦》在比赛中胜出,将代表区卫计系统与区其他单位胜出节目同台角逐,共赴全区的经典诵读年度大赛。

据悉,安州区委结合该区实际和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将经典诵读活动进行安排细化、组织整合,着力在全区营造学经典、诵经典、用经典的浓厚氛围,切实为建设“五位一体”幸福美丽安州汇聚起强劲的精神动力。(安峥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