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安州区鲜上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落户黄土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5:51: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晓勇 记者 刘毅)今(2)日上午10点,绵阳市安州区鲜上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业牧鸡投放仪式在黄土镇人民村隆重启动,标志着绵阳市安州区鲜上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黄土。

    黄土镇党委书记严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对绵阳市安州区鲜上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有更多有实力的公司到黄土来投资,共同建设宜商、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新黄土。

(黄土镇党委书记在仪式上致辞)

    绵阳市安州区鲜上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翦在仪式上就公司在黄土镇发展思路和牧鸡养殖生态环保的理念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公司及他本人将在黄土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和人民村两委一道,努力把黄土镇人民村建设成“绵阳市生态养殖第一村”。

 

(黄土镇党委书记严明、镇长刘贵兵投放牧鸡)

    仪式结束后,黄土镇党委书记严明、镇长刘贵兵、人大主席李贵伦亲自参与了生态牧鸡的投放。参加仪式其他班子成员陈小琴、周志国、谢军、钟光昊、徐小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